资源开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开发

5.19中国旅游日 约“惠”美丽襄城

时间 :2021-05-24 08:47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19日,襄城县文广旅局围绕“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主题,组织各景区点、涉旅企业等在襄城市政广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11个中国旅游日。

一是多角度宣传推介我县旅游发展成果。利用图文展板、悬挂条幅、视频播放等方式,宣传景区、研学游精品线路、非遗文化,伏牛山文化等内容。二是加大指导及监管力度,净化旅游市场。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绿色消费、理性维权等宣传页,营造舆论氛围,规范旅游市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涉旅企业社推出特价旅游路线、景区扫码送门票、特色商品打折等优惠活动。三是创新发展开新局,寻找农旅融合新商机。利用“襄城文旅”等新媒体大力推介襄城旅游商品,与民营涉旅企业加强互粉互惠,扩大招商力度,创新发展,寻找农旅融合新商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