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开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开发

许昌市首届手机艺术摄影大赛作品推荐选送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22-12-29 15:57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全方位反映新时代发展成就的珍贵瞬间,12月中旬,由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许昌市群众艺术馆联合举办的许昌市首届手机艺术摄影大赛作品推荐选送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主要是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用手机拍摄的弘扬社会主旋律、激发社会正能量、反映当今美好时代的摄影作品,包括社会、生活、人像、风光、民俗、静物、创意等方面的照片。9月份活动一经发布,立即吸引社会各界广大摄影爱好者、普通群众的广泛参与。截至12月1日,共接收到社会各界报名推送的参赛作品1020幅。经过大赛承办方的层层筛选,最终,许昌市群众艺术馆共选出103幅优秀作品,代表许昌市参加河南省手机艺术摄影大赛,并在许昌市群艺馆微信公众号、文旅许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上分四期进行同步展出。

本次手机艺术摄影大赛,是许昌市公共文化飞速发展的一个缩影。它在反映人民群众的生活品味和文化素质不断提高、基层社区群众的文化活动极大丰富的同时,展示了许昌市美丽的旅游风景、宜居的生活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许昌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持续打造“文化强市”做出了积极贡献!部分优秀参赛作品:


《水池中的劳动者》  作者:李冰杰


《花溪》  作者:李耀峰

《许昌风光》  作者:高文胜

《许昌风光》  作者:高文胜

《文峰耸立》  作者:黄振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