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开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开发

许昌市新增1个省级文化产业特色乡村!

时间 :2023-01-17 16:49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文化产业特色乡村推荐工作的部署,经省文化和旅游厅研究,鄢陵县陈化店镇东陈社区成功获评河南省文化产业特色乡村。

东陈社区位于鄢陵县陈化店镇北部,处于鄢陵县花木产业集聚区的核心位置,区位优势明显。

近年来,东陈社区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采用“村集体+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大力推进“旅游兴村”战略,开创了休闲采摘、农事体验、品农家菜、住民宿屋等乡村旅游新模式,建设了百果公园景区、花都七号农家院、花都九号民宿等项目,打造了“花都七号”“养生堂”“乡间御宴”等金牌农家乐,策划举办了四届百果公园采摘旅游文化节和三届七夕旅游文化节,2021年东陈社区接待旅游人数5.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00万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